close

嵐海咖啡館 糕點精緻平價
在濱海公路旁喝咖啡,當然要看得到海景。所以當「嵐海」咖啡館的老闆帶著歉意地告訴我,店裡看不到海景時,我失望得幾乎想掉頭走。可是店內溫馨的氣氛與精緻的蛋糕,卻讓我猶豫不決,最後甚至坐了老半天,還捨不得走。
嵐海是3名流浪教師利用沒課的時間投資開設;學過巧克力製作的老闆陳羿均,將手工海綿蛋糕加上巧克力裝飾及巧思創作的盤飾,讓蛋糕簡直媲美五星飯店的甜點,而且每種都只要60元。

   
   
  嵐海咖啡館繽紛熱鬧的外觀。  
 
芒果奶酪 自然美味
人氣的芒果慕斯及香草咖啡蛋糕,不僅口感細緻、香濃馥郁,手工巧克力更是甜而不膩,物超所值。
芒果奶酪(50元)也是一絕,以鮮奶製作的奶酪,搭配新鮮壓榨的芒果醬,洋溢奶香與芒果香,口感近似豆花般柔嫩。招牌嵐海冰咖啡(80元)以義大利進口咖啡豆泡製,搭配藍柑橘調色,口感較一般冰咖啡更為濃厚。
 
   
  芒果慕斯  
 
   
   
  芒果奶酪  
 
   
   
   
 


























開車:國道5號頭城交流道下,接台2庚轉台2線約136公里處可抵嵐海咖啡館

搭車:★外澳海灘、嵐海咖啡館:可搭乘火車至外澳站(僅區間車行駛)再步行前往;或搭至頭城站(車班較多),再轉搭計程車前往。


by蘋果日報:
http://travel.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AppleNewsContent&ShowDate=20070916&Article_ID=3821636&Section_ID=24&ArtPage=2




這是我表姊表哥開的店.

嘿!希望大家有空去光顧!

報我名字特別招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