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好想回到2007.

有人說好ㄚ回去吧!

有人說2007好開心.

有人說哪裡有開心.


冷冷的     靜靜的.

不知哪來的年輕人繞著國父紀念館大聲的跑步聲.

愛人和愛人們相依隈幸福溫暖的很.

清潔叔叔阿姨們迅速回復乾淨的市容.

我說下次大夥在熱鬧時也請把垃圾帶走.

市長上台跨年時該跟大家說說.

阿公阿嬤們五點多了早起來一二三四的運動.


我說年輕人是澳少年.

整個摩斯最有元氣的是阿公還有店員阿嬤.

以為穿著制服的是有為青少年少女.

原來是跨年了沒有回家睡覺的孩子.

是說我也是我也是.


嘿我覺得安靜很好的.

但有點冷的隨便了.

我覺得音樂好聽的.

美好了生命溫暖著.





好想喝杯熱麥茶.

直到2008我還是殷切盼望著.

2008第一餐的餛飩麵店像極了美式餐廳.

還是一樣喜歡從窗戶的疊影看出去.

第一天的早晨就是摩斯早餐還有可可亞暖暖的.

對面的電話亭好像外國的.

路邊賣魚的突兀著不過那麼冷的天氣不新鮮也變新鮮了.

路過的阿姨說戴了口罩遮住嘴巴就不會冷了年輕人.



是不是應該有個交通工具.

如果騎腳踏車上學跟公車一樣快那我ok.

就算有些為難.

但這是否就是該面對的.


回到家了    第一天就坐過頭了.

洗澡了   要睡了   棉被   暖暖的.


以為下一刻有什麼行程.

我說你想太多了.


醒了   超冷的   煮麵了   下水餃了.

好食的飽飽的也暖暖的.


我好想說如果能夠大聲說出自己想說的.

那是不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