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這個偶發的時刻.

總會把自己推入無底的深淵.

 

也許是習慣了也許是活膩了也許是自己的選擇.

我不知道但我當然知道我可以過得更好.

所謂的想法所謂的感受.

樂觀的    好好接受和承認自己的心和遭遇.

 

只是當我覺得不ok的時候.

我是否能夠擁有自私的任性.

反正    這也是這個狀態時的我獨有的.

 

ok的時候我當然也會很快樂.

我始終相信且期待著.

只是這中間的環節到底出了個啥問題.

也許老天就是要我好好體會去感受吧!

只是我想牠可能會錯意了!

有點多心了.

我需要的真的不是這個.

 

關於自己與自己的相處.

我有時真的受夠了!

包括現在的自己.

請原諒我的無知和多心.

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情緒要處理.

我也一樣.

 

所以請不要再說你怎麼不想開點或是這麼黑暗的這種屁話.

我沒事當然不會這樣我樂觀的時候就享受生命了!

哪有空想這些有的沒的.

 

歹事我不知道怎樣的表達才是對的.

也許之後的我會越來越冷漠.

因為可能我以為那樣的我會比較好過.

起碼比較有尊嚴的活著.

但我也知道那其實很傻.

我的本性也不會這樣.

 

只是人是需要機會的.

人向前是需要動力的.

自己一個人久了也會累的.

我懶的再感受只有自己才能懂得感受.

 

如果還有點希望請讓我相信並往前走著 .

我需要的是具體的事物或感受.

而不是虛無飄渺的猜忌和落空.

 

如果不方便那就再會不要再給那些可能和承諾.

我已不再需要    謝謝再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