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真的不要說了太多.
那麼就可以多做一些.

如果真的什麼都說出口.
是不是人與人就能靠近些.

只是怎麼當我做了.
什麼都沒有改變.

如果說了可以改變.
怎麼什麼都沒有看見.

我以為我已經說了太多.
到了最後根本沒人聽見.

我以為我已經做了太多.
到了最後根本沒人看見.

所以不需要想這麼多.
這只是一個狗屁世界.

那麼我就沒完沒了穿梭.
至少最後我會發現.

這是什麼狗屁世界.
起碼需要我來看見.

在這狗屁世界.
需要沒完沒了告別.





LINDA   LI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