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nyaa/

關於這城市的出口.
往往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

為何每次在家裡都是如此的慌張.
想要出門卻不知道要往哪走.
也許是選擇太多也許是想要的太多.
重點是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不管做了什麼選擇.
始終沒有踏實的感受.

然後不斷的在每天的尾聲.
想著   明天要做什麼.

這個城市.
這樣的生活.
選擇   真的太多.
以至於 不知所措.

但其實我家根本一點都不都市化.
而當我回到宜蘭老鄉.
發現心中的那個空洞.
始終沒有著落.

原來不完全是環境的因素.
而是自己的心.

週末的台北城市.
本只想出去吹吹風.
但突然想到擁塞的台北街頭.

那還不如呆在家.
試著與自己好好的互動.

原來我想著接下來要去跑個步.
然後買個菜來做做.
好像.
就會踏實許多.
所以我決定這麼做.

也許對現階段的我而言
這是我要的生活.

不管環境是怎麼樣的變動.
到最後我要好好相處的.
還是自己的心.
自己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