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還待在這.
是否還是一樣.

還是回到了那個原點蹉跎.
就算只是些呢喃的驕縱.

Fuck!
who care.

2012是世界末日喔?!
我只知道世界末日前我的願望可能都不會實現.
但我不要這樣的實踐.

大家都要離開了!
但我覺得待在這挺好的.
因為我還不夠了解這裡.
所以.
矛盾吧!

戀夏500日.
算了吧.
anyway.
bye  bye.

好的我習慣了又怎樣.
你以為我習慣這樣的習慣嗎

如果真心換絕情.
那絕情可以換真心嗎?
就算可以我試過但還是做不到.


已經很久沒有打文章了!
但也沒有因此寫的比較好.

不過明天去宜蘭吧!
不管了就去走走.

我只不過想開開心心看場電影.
但你遲到20分鐘我幹麻讓你進去.
態度好一點我會考慮.

看完東京奏鳴曲我試著冷眼看世界,
然後一天就破功了!

我每次都要在電影院收到這樣的訊息.

一切等金馬影展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