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90007.jpg

 

掛下了那通電話.

我再度驗證那無法定義的自己.

 

年初的表演課老師說得無法定義.

魯濱遜漂流記~攝影書~抽象派.

 

老實說我比誰都要認清這點.

但有時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一直被誤認的年級.

不屬於哪一掛的族群.

沒有專屬的職位.

時常自相矛盾的情緒.

與看法.

 

就像我從來認為的棒球沒有所謂的絕對.

和想來想去人生就是所謂的相對.

 

但這並不會讓我比較好過.

因此讓我常常懷疑自己的存在可有可無.

 

自我感覺的與眾不同.

有時其實挺無奈的.

 

我相信它會有它的好處.

但目前實在無法證明什麼.

 

連說嘴的故事.

也沒什麼好說.

 

那天妳跟我說.

妳怎麼一直都在找自己.

 

因為我知道所有我的認知.

都是來自於自己.

 

但也沒因此.

更踏實的活著.

 

不知道.

請讓這些存在.

 

有它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