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巨蛋盃.比完了.
從龍潭回來了.

ㄚ哈~
雖輸了比賽.但得到經驗.
從景文到玄奘.
比過大大小小的比賽.
我發現.
有很多道理.是一樣的.
有很多狀況.是一樣的.
今天的兩場比賽.
讓我似乎又回到之前的景文.
但角色.
也由之前是學長.
轉到現在的學弟.
ㄚ哈~感覺.很妙.
慢慢的.
我要適應新的球隊.
慢慢的.
我希望.玄奘.變強.
ㄚ哈~

感謝學長的照顧.球衣.球褲.
ㄚ哈.

身體必須好好休息啦~
今天不是很舒服.
這是.
我在無名的第一篇文章.....
(好久沒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