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最近的我.
很累.很不舒服阿...
但.
我更希望的是.
朋友的支持.
我希望.
能有個人陪伴的感覺.
在我不舒服.一個人時...
我真的.那摸的希望著.

但其實.
我不是那摸的積極.
別人問我.
我只想~隨緣啦~
暫時.
先做朋友吧.
如果相處的來.
慢慢發展.
該成為什摸關係.
就自然會成為什摸關係吧!

有個伴.當然好.
可以一起分享心情的喜怒哀樂.
有個伴.
有時卻有可能成為另一種...
負擔...

我希望有人陪伴.
但我卻隨緣看待.
ㄚ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