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喜歡一個人.
我會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
但也因過度的關心與在乎.
我上一段的感情.
最後.走的非常非常糟.

而今天.
我又有這種感覺了.
我會去在乎.
我發現.
我平時也會去關心她.
但.
這真的是喜歡嗎?

老實說.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很怕.
又回到過去的我.
因為感情.
搞的好煩好煩.
而今天.
這感覺又出現了!
我才發現.
在感情路上的我.
似乎.還沒成長.
而也使我.
反而.
會不想去.也不知怎去.
追求另一段的.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