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又花生啦!
能說什摸呢?
我也沒資格說什麼.
一直以來.....
從以前到現在.....

或許.
在感情的路上.
我真的.
還不夠成熟.
我真的.
懂得不多.做的很多.
一直以來.....
從以前到現在....

付出的.總比擁有的多.
失去的.總比得到的多.
希望的.總是想像的多.

我不知.
感情的路.要怎麼走.
我不知.
是否真的有那麼一個.
真心對我.為我.在乎我.關心我的人.
我不知.我不知.............

累了啦~
害怕的是.待會.我睡的著嗎?
呼~
真的好不舒服.
是真正的.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