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一個人.
直到最近.
我才慢慢知道.
我需要.什麼樣的人.
喜歡.一個什摸樣的人.....

當我.在球場練球時.
我都會想著一個人.
給我.繼續練球.莫名的動力.

當我.在高速公路.捷運.車上時.
在經過什麼好玩.好美的地點.
我會想.
告訴我喜歡的人.
想帶著.
我喜歡的人.一起玩.一起分享.

當我需要妳時.
我會提醒妳.
而妳也會有所回應.
感覺.在我身邊.
使我不寂寞.

我喜歡.
彼此心中有妳(你).
我喜歡.
我付出.妳也能付出的妳.
我喜歡.
我主動.妳也能主動的妳.

每當我寂寞.我難過.我開心.我不舒服.無聊時.
好希望.
有一個.我喜歡的人.使我想起
而當妳寂寞.妳難過.妳開心.妳不舒服.無聊時.
也好希望.
有我一個.喜歡妳的人時.

那那時.
我喜歡妳.
妳喜歡我.

喜歡一個人.
我一直這麼單純期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