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台北.
身體.很不舒服.

剛剛去看了醫生啦~
聽聽我的心跳.
量量我的血壓.
打了個針.
還算正常吧.
但還是但還是.
很不舒服ㄟ.....
看來之前整夜沒睡的我.
真的很傷.

我不喜歡.
當我需要妳時.
杳無音訊的感覺.
這個妳.
不是誰或誰.

改變?!
最近.很多人.
叫我真的要改一改啦.
看開點.別想太多.
或許吧!
這樣.我也會開心點.

聽音樂.能夠讓我開心.
打棒球.能讓我忘掉一些事.

現在的我.
好.不.舒.服

希望. 當我為妳加油時. 妳也能為我加油. 但更希望. 妳能主動為我加油. 這個妳. 不是誰或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