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相信.
人與人之間.
有所謂一定的關係(朋友.情人..)
有所謂的承諾.感情..

很失望也很現實.
說.已經願意從頭來過.
說了很多.說了再多.
一封簡訊.一句話.
就可以.否定一切了...

因為知道妳的想法.
這幾天.
我不自覺的.投入了感情.
也似乎更確定.
自己的想法.

我想告訴妳:
"之前妳說.
怕我對妳有太多期待.
那在一起之後.
我能對妳有期待嗎?"

"我不喜歡下雨天.
妳喜歡下雨天.
希望以後下雨天.
因為有了妳.
我會開始喜歡下雨天了"

"傻眼"
妳傳的簡訊.

"諷刺"
妳怕我說出不好的答案.
要我早點讓妳有心理準備.
而且.妳會很難過.
但現在.
妳說出了那不好的答案.
而且我完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而且.我很難過.

"對不起""還是朋友"
我受夠這種.
看似好意.
卻傷痛人心的話.

誰能告訴我.
"還是朋友"的定義.
在妳說出這句話的同時.
妳真的認為.
還可以是朋友嗎?
傳了簡訊.
沒有回一封.
還是朋友嗎.....

但又能如何.
還是沒資格阿.
因為我不是妳的男朋友.

我很無力.
非常無力.
這禮拜的心境變化.
事情的變化.
感情的變化.

到最後.
想找個人說說話.
也找不到.
因為之前的我.
太依賴妳了.
到最後.
還是一個人傻傻.
傻傻的接受事實.
獨自.面對一切.

想趕快回台北.
見妳.
的約定.的期待.
已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