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演唱會.

許瑋倫去世.

亞洲鐵人楊傳廣去世.

謝謝五月天.
帶給我的感動!
真的.
我好久好久沒有.
如此的感受.
真的很開心.

但本想把這樣的心情作為今天的註解時.
捎來不好的消息.
許瑋倫去世了!







今天五月天沒有安可曲.
許瑋倫的人生也沒有安可曲.


回到新竹的家.
整棟似乎只有一家燈火 我.
我受夠這樣的感覺.
我想回家.

一直咳嗽的身體.
剛剛洗澡還流鼻血!
我想回家.


珍惜身邊的一切吧!
對於挽回不了的事.
我們往往不知如何接受.
或許時間會帶走!
暫時我們只能祝福.
她能成為美麗的天使.
在天堂綻放光芒.


2007年一月28日.
這一天.
有莫名的感受.
我想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