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阿仁同學你20囉~

早上起床有沒有長高一些ㄚ.

還是有變帥一點~

呵!其實根本不會有什麼改變阿.

可是還是希望有一些些改變.

然後告訴著我你20了!



謝謝你的祝福.

還有謝謝妳的祝福.

有個白痴十二點打過來唱了很難聽的生日歌.

不過我真的很開心想像得到你在等十二點的那一刻.

還有可能認識不久的小米同學或一些世新的同學.

ㄏㄏ謝謝你們還是說了那句生日快樂阿~

還有一些同學我開著電腦睡去.

然後起床看到你們msn訊息或簡訊的.

嘿!謝謝~





希望你們的一點點祝福.

可以帶來給我的一些些改變.




還有一個女孩在九點二十八分傳簡訊給的祝福.

嗯很特別其實我在等妳的祝福只是沒想到妳這麼甘心.

ㄏ不過我只能謝謝囉.

而且沒想到心中還是起了一陣波瀾~



我不想面對忽冷忽熱的感覺了.

所以阿仁我必須有所改變吧!

或許只是妳的一張卡片一封簡訊.

可是對我來說真的真的很重要.



也許之前有一點點的期待而想ㄑ抓住.

但想抓住之後那一些些期待的美好就流失了!

所以.

我會放在心裡面.

不管是想珍惜的想說的感覺的.




生日快樂.

鄭阿仁同學.

還有孔子老師.



還有謝謝老媽把我生出來.

還有爸爸媽媽把我養這麼大~


Thanks    感恩.



還有下午三點世新家族的蛋糕和卡片.

還有晚上快十二點在新竹芝柏小房間的蛋糕.

感謝你們.

原諒我沒準備好願望.

還有有點不知如何的面對.

不過真的     謝謝.

也希望你們都好好的.

and   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