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個20幾圈.
但是並沒有讓我開心些.

故事.
沒有人想聽它的結尾.
再問.
我卻沒有想說的感覺.

球隊.
已經無關於棒球.
只是一種感覺.
一種如果明天說我要退隊.
我應該會舒服些的感覺.

如果有人問我.
為何要待下去.
我還真不知.
我待下去的理由.

沒有眷戀.

常常一個人跑步時.
我多希望.
棒球可以自私的只為自己.
可以只是一個人的運動.

我應該會.
開心一些.

應該可以.
單純的體驗.

曾經.
只是個拿球丟牆壁的小孩.

那樣的趣味.
怎麼.

只落在童年的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