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鏗!

看著一顆內野滾地穿過內野 .

看著東吳的跑著兩名回本壘.

玄奘4:5東吳.

延長第八局.


今年春天大專盃.

16強止步.....



我真的好不甘心喔.

兩人出局無人在壘滿球數.

就差那麼一個出局數.

振臂吶喊的.

會是我們     會是我們.



盡力了!

後兩局的追平 逆轉.

我真的覺得棒球是充滿無限可能的!

但才過半局.

天堂掉入地獄.

我們又著實上了棒球這堂課.

不到最後一個出局數.

真的不要放掉任何一個出局數.


努力過   失望過    笑過    瘋過   吶喊過    哭過.

真的 我們擁有好多.

真的 我們經歷好多.

其實這樣的結局.

我們該為自己驕傲.

真的沒有太多遺憾了!


汗水 淚水 是我們努力的結晶.

只是 結果或許不是我們想要的.


我忘卻不了那個半局.

那時我腦裡的任何念頭.

我好想趕快解決.

我好想笑著離開球場.

好想好想好想 三人出局玄奘贏了 .

今天就這樣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