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奘同學加油.

言猶在耳.


鋁棒敲醒的清脆聲.

手套撲接的啪響聲.


有點懷念那草地的氣息.


還記得那年冬天我們三連勝的佳績.

在中信盃那個好似熱血的回憶.

不知不覺往回翻閱2006的相簿裡.


我知道我還沒忘記.

我知道還有那條血液.


也許我還可以.

那棒球.

但也許還有更重要的事.

要學習.

是電影.



曾經以為打球再怎麼打也是那樣

但現在的我真的相信.

只要還有球打.

那是多麼的開心.


因為那是一個夢想.

哪怕是小小的實現.

但也值得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