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Wang   40號身影.

在季後賽的第四場.

兩局不到   換下場.

雖然換來的不是全場的掌聲.

可是    我們知道他盡力了!


這一系列賽    老實說.

我已經很久沒有如此投入的看比賽了!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隨著比賽的情節起伏.



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我想   我找回這種感覺了.


因為    我真的很希望在過幾天.

我們可以看到王建民登板美聯冠軍戰

然後看到洋基40背號的字樣.

站在世界大賽的舞台.


那不只是一場比賽.

而是會帶給我們一場又一場的期待.

然後會默默在心裡覺得驕傲.

和    我們的存在.



的確    季後賽的建仔表現欠佳.

但就長遠的說 這些可以使他成長.

那也不見的是壞事一件.


棒球比賽從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

就好像人生.

活著也不是自己一個人的事.


而這幾場比賽.

我們也看到棒球的現實.

證明有比數據和金錢更重要的價值.





棒球    沒有絕對的.







當然這次媒體的種種反應.

有些讓我十分不以為然.


我只想問.

報導所謂的被噓聲下台.

為什麼我看轉播沒看到.

如果沒有噓聲而是對建仔盡力的掌聲.

這又是什麼樣的心態.






我們期待.

建仔的再度登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