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公車來了大家都要一擁而上.
因為他們不過是尋求一個座位.
其他的人他不需要去管.
就算是用插了隊的方式.

為什麼全部的公車坐滿了!
妳左邊還有一個空位.
妳就是要放妳的包包還有妳的麵包.
其他人站著也不需要去管.

直到一半的人都下車了!
我坐了.
我才發現我也把包包放我的左邊位子.
但那時車上一堆空位了.
只是我不小心發現了自己.
也會默默成為你不想要成為的那個人.

為什麼我把水餃煮好了要給爸爸吃.
你就是只要洗完澡張開口就發現桌上的東西.
都是為你準備似的    四顆水餃變成一顆.
是說我拿到爸爸面前    他說等等再拿.
好吧每次都這樣    我也不需要去管.

丟掉.

這個世界往往有人覺得一切對自己的好.
是理所當然.
但這個世界總會有人一直甘願被這樣的對待.
默默看待.

其實不太需要為了一個位子或三顆水餃.
就覺得自私是如此放大.

但直到有一天我們都不去管.
自私就會如此膨脹.
價值觀會變的很奇怪.

也許我們能做的.
就是不要成為這樣子的人.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