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擦!
相機與相機的自拍遊戲.
只是在那一瞬間.
它不自覺捕捉了我.
我有點像小孩子般好奇的開心.
而且.
我好像沒看過我背背包的樣子.

我想我今天又再度愛上了北藝大.
縱使感覺有一點不夠踏實.
因為一個人總是輕飄飄的.
我不知道那樣的開心.
是不是屬於自己.


在    哪裡呢 ?
有時人真的什麼都不要.
只是需要一個回應而已.

我不知道還有多久的下次.
我不知道還有多久的以後.

"沒有人喜歡孤獨      只是討厭失望而已"


當我坐在信義誠品後.
聽到這兩個人的表演.
"擁抱"
我不知道.
那一刻的氛圍有些感傷.
卻又有種紮紮實實的溫暖.
有點想拋開身邊的重量.

突然覺得又再次的被看穿.
其實脆弱的倔強.

其實我很享受當下的感受.
那是真的.
耳機終於買對了.
那是真的.
我想回家吃熱騰騰的飯了.
那是真的.

回家吧!
下雨了.

還好.
快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