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有多少個以後阿.
不管是你或著是妳.

還記得二十年前的我們.
都還是個小小孩時.
都還在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時.
莫名奇妙的.
我們都還是長大了!


你知道嗎?
跨過一年又一年的我們.
也許真的是腦容量多了.
也許真的是長大了.
也許真的是我轟轟烈烈太少了!
對於跨年這東西.
已經越來越有只不過是過了一天的感受.
是阿.

取而代之的是哪一場跨年演唱會有什麼明星.
哪個地方最早有曙光.
這些好像應該要慶祝的方式    時刻.
但很好ㄚ.
起碼還有很多人是努力的在為活著做些什麼.

其實我要說的不是這個.
其實我也想跟莊帥他們一樣.
幾對情侶聖誕節泡溫泉.
然後一起在某人家裡吃自己煮的東西.
有星星    有田野    有大學最後一年的回憶.
我也想ㄚ.

所以我還是在我能力所及的地方.
達到一些小小的滿足吧!
在我依然喜愛的北藝大.
很大的view,
靜靜的看台北市的煙花四起.
遠遠的    應該沒那麼吵了.
應該沒那麼擠了.

其實在這之前.
我真的是不知該怎麼說我自己的樣子.
就算我知道接下來也好像沒什麼好期待的!

但我默默給自己下了個決定.
想做什麼就還是做吧!
想說什麼就還是說吧!

因為人生還有多少個以後.
起碼那些是屬於自己.
比起那些隨波逐流的不是自己.
我辦不到阿.


我突然想起八年前的我.
那時想起八年後的我.
我很珍惜.
每一年每一年大家都還在身邊的日子.
尤其是家人.
如果人生有那麼多的不如意.
但還是要為在身邊的人是平安的.
而珍惜.

就算是在天上的.
也是活在我們心裡.
但我真的衷心的希望.

明年   現在的大家.
都要好好的.
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