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君亞小妹妹搶鏡頭)http://www.flickr.com/photos/linyaa/

陳姓同學也就是我的母親.
今天跟妳聊了很多.
讓我頓時成為了鄭老師.
是阿.
我們本來就要彼此學習成長的.

從小到大媽媽很多的心酸.
小時候的我們都體會不了.
長大了我們漸漸茁壯的身體.
也漸漸填滿媽媽不懂得我們.
包括我們的難過.

但媽媽阿.
妳說妳需要我.
我當然會奮不顧身.
縱使往往我的情緒也不是很好.
但我還是要陪著妳給妳力量.
相信小時候我們常常夜裡哭醒.
會陪在身邊的也只有媽媽.
縱使她一大早還要去上班.

所以我們長大了.
所以角色要互換了!
一直到妳不舒服的這段日子.
我才覺得我終於有做些什麼.
也更愛妳了   真的!

所以今天當妳說有我真好.
但我說當妳真正開心的笑.
漸漸好起來的時候.

我才是真正長大.
才是真正的好.

妳好我才好ㄚ.
陳姓同學.

在跟妳聊完之後.
我也有比較好了.
也許當看到別人的難過,
自己的難過也沒什麼了.
也看見某個部份的自己.
當然我希望妳開心.
然後   逗我開心.


一定會好起來的明天.
不要再害怕睡醒.
覺得又是不舒服的一天.

我想我真的懂那種感受.
但我們還是要相信.
還是要相信.
明天會好一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