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隱約記得那幾句話.

在今天看到姜建銘專訪後.
還記得那年最後一屆的金龍旗.
我們有幸與強恕中學開幕戰.
他是當年棒壇最受矚目的投手.
直到日本巨人隊的前兩年都有不錯的成績.
是國際賽中華隊的常客.

但瞬間.
他忘了怎麼投球.
被巨人對釋出.
還差點連中華職棒的選秀都沒有.
看到榜首林克謙對比最後一名的姜建銘.
還記得高中時期的林克謙還只是姜建銘後面的投手.

忘了   怎麼投球   忘了  什麼是自己.
我想不管是棒球還是我們的生活.
往往都會否定自己的存在.
和尋找自己的存在.

只要一落空就考驗著我.
也考驗面對這摸不著的念頭.
怎麼掌握.

還記得一年多前的我.
也許是練球養成的習慣.
多跑步沒事沒事多跑步.
一直默默與心裡對戰的那個我.
培養著彼此牽制的互動.

而一年多過去了!
也許是環境變了也許是夢想變了.
我發現我對曾經熟悉在手中的棒球.
還有面對不想面對的時候我跑著步.
我都有些陌生了.
而且還時常對想運動的我找藉口.

其實只要某場比賽的觸動.
某個記憶的回眸.
那怕只要聞到草地的味道.
經過那曾經揮霍的球場.
我都很想念起   那時候的我.
反而有些意外   曾經那樣走過.

於是   從零開始是我眼前唯一的路.
不要一直想著.
過去那樣的我.
不管是驕傲或著是墮落.

現在都應該從零開始.
起碼這是個開頭.

總在跑步的時候.
我總會想起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