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哭ㄟ其實.
說真的我沒想到我可以脆弱的如此.

很扯的雨很扯的畢業典禮很扯的一天.
雨下的肆無忌憚真不知在發洩什麼.
你們的畢業典禮我竟然完全不知道.
雖然我的也沒跟你們說.
但這真的不一樣意義阿!
很扯的你們都以為我知道.
很扯的我以為是下禮拜.
扯到翻天.

心情極度的低落在那雨中.
轉身過後.
如果說是寂寞或孤單.
但有時好像有點享受.
也不是享受.
只是需要平靜好好的平靜一下.

情緒總有起有落.
天氣總有雨有晴.
突然的變化真的會讓人不知所措.
但讓我極度低落的心情似乎有了.
轉換的出口.

還有很扯的自動傘彈簧整個爆開.
不過我很好心的幫了那一家人.
說真的我很開心.
但請下次不要耳朵紅.

看來大夥都喜歡失控.
那我就要繼續和失控互動.

重點真的是自己要什麼.
但我不管了.
就降了.

也許跟著感覺走.
但總之現在我也無法說出個為什麼有什麼.



大學四年的過後.
我還是在模糊地帶捉模.
回想著過去也看著未來.
我的角色到底是什麼.
我只能說.
我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很多事情就前仆後繼.
往事都很難回味了.
未來更充滿未知.
和如影隨形的.
現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