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拍完片都有種.
如夢一場的感受.
就好像收完工騎著車天快亮的早晨.
已經不知道是怎樣過的那個路口.
已經不清楚是怎樣清醒的那個矇矓.
然後不知不覺的回到了家.
家成了這趟路程唯一的念頭.
而完成作品也是我們拍片唯一的念頭.

就是這麼不自覺的過去了.
七天了.

我必須老實說.
七天前我多麼希望趕快結束這一切.
而我也知道.
這種東西就會不自覺的喔   殺青了!

留下的往往是模糊的感動.
而或著是隱約的震動.
在我們來不及感受結果的同時.
我們急需睡眠的休息.
我們急需沉澱的呼吸.

然後慢慢呼之欲出,
那段日子我們擁有的是什麼.
但總是帶些來不及前進的腳步.
的走.


我常常在拍片現場.
想著我到底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包括這真的是我要的嗎這些陳腔濫調的鳥問題.
但它的確是個問題.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好幾次想逃開.
好幾次想大吼最後選擇了沉默.
然後想找尋共鳴的依靠.
最舒服的姿勢.
給我暫時喘息的笑容.


不管了.
總之接下來怎麼走.
比較重要.


常常覺得不踏實的時候.
就好想回到宜蘭老家.
餵餵公雞母雞.
總覺得那會讓我踏實許多.

在喧鬧的歌聲背後.
在感覺自己不存在的時候.
我們就必須看清楚自己的擁有.
然後盡力扮演那樣的角色.
起碼   還能這麼做.


如果有一本書有一個人有一首歌.
能讓我找不到方向的時候.
可以不時隨手觸摸.
然後拉著我讓我穩住.
使我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