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直過去.
未來終究會來.

失落中.
有些焦躁夾帶著累.

很抓不住的感覺.
並沒有比賽贏球結束後.
那種對未來更有信心的感覺.

比賽也是.
拍片也是.

新民街八號.
不知不覺也呆了五天.
拍片難得的地方就是.
會到平常到不了的地方.
一開始的新鮮.
然後漫長的等待折磨.
巴不得趕快結束這一切.
到最後的有些不捨.
而或者是說不習慣.

因為那幾天必須習慣那樣的生活模式.
可是結束後卻很莫名硬生生的結束.
就算我其實早就體會.
也明白很多事情並不會結束.
但在這表訂的殺青後.
瞬間難免有些失落    落空.

已經習慣拍片的時候不動腦子.
拍完也只是想休息.
也大概就是這樣的互動.

其實也一直在這樣的環境中.
找到自己的空間和享受的方式.

我相信短期之內的我.
還是跑不掉這樣的生活.
就像這個暑假已經決定不拍了.
但還是莫名幫忙了兩部.

只是仍然會有不斷的質疑  問號  想法.
在我腦海裡思考.
關於拍片這件事.
關於未來這件事.

還記得今天的不知所措.
不想在尖峰時刻和路上的人車交會.
索性騎到河堤.
只是想坐著.

拍片的日子就只是拍片.
拍片完的日子也不會改變些什麼.
日子也還是一樣在過.
其實我早就體會.
只是今天很想說說.

關鍵還是接下來的我.
到底是怎樣的型態畢業.

我一直面對也不想面對.
我一直逃避其實都在面對.
但我真的不想放棄.
我也知道其實我還沒那個能力.
但從來不認為我不行.

說到底.
也只是自己在怎樣的選擇之後.
是否能好好面對自己的選擇.
好好的過.

也因為每次的抉擇都想百分之百把握.
然後在那樣的抉擇之後卻又不斷往後看.
很囉唆.
什麼樣的結果   絕不是一時的.
就很像很多的改變.
在很久很久之後.
它都只是過去.
而關於未來的那個現在.
也才能證明些什麼.

七月的日子已過.
我答應自己.
八月的日子.
絕不能只是這樣的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