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一直到今年.
才知道我幾歲.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還沒20.
可能我心真的很年輕吧!ㄏ .

其實沒有打算說些什麼.
但還是留下些什麼好了!

昨天22歲了!
還是一樣一如往昔.
平淡的過.
只是今年突然想要好好謝謝媽媽.
素秋姐我發現妳每年拍照都長的差不多.
都很年輕很好   不錯!

這是一個不知道未來是怎樣.
卻必須要逐漸踏入某階段的年歲.
老實說實在不想好高騖遠.
但人有夢想有個目標總是好的.
起碼    眼前我必須知道我要做什麼.
我實在不想不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
的落空.

希望未來不管怎樣.
沒事就還是要跑步.
跑步有它的節奏.
人生也是.

好的說了再多也沒屁用.
只有做了才能證明些什麼.

希望明年大家都好好的.
祝福.
對了!
明年就請您照顧了.
(我實在不想明年這個人還不出現.)

peace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