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後的念頭.

我想好好找個地方靜一靜.

我想摔手套 我想發洩.

我想哭 .



想起好像是99年的亞錦賽.

曹錦輝落寞下場 陳峰民淚灑球場.

想起好像是02年的亞錦賽.

中華追平 再逆轉.

想起今年的亞運.

中華追平 又落後 然後逆轉.

日本投手在投手丘上落下的男兒淚.


追平 逆轉 被逆轉.

好久沒那麼認真的活過 .


想到以後.

隊上又會少了些人了.

不能一起奮鬥大專盃了!

未來球隊的方向.

怎麼走.


想到賽後.

我有好多話想說.

看著其他隊友有人陪伴.

男人再怎麼堅強.

還是會希望有溫柔的依靠.

這時候.

恩!    大學兩年了!   

我不否認我需要這樣的溫柔.


也許是身軀的疲累.

也許是許多的感觸.

不知怎麼說出口.

無法整理心理的感受.


或許我自己真的沒有放開過 放鬆過.

以後的棒球路.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還有動力走下去.

我還記得.

去年的我想在今年拼個冠軍.

然後放手.

那現在的我呢?


大家 都哭過.

只是不像我 在大家面前淚流.

但我相信大家哭的是有意義的.

因為我們為了一場好比賽.

為了我們經歷 努力過的.

只是結局不是我們想要的.


未來.

或許不看好.

但誰也無法預測未來.

也就因為這樣.

未來才值得期待.

不是嗎?


(起碼我自己本身驗證過)


多去想明天的事    明天就會比較好嗎?

重要的是現在.

是現在.



然後堆積成未來的輪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