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翻閱從前的照片.

那年冬天的繽紛.

就在我腦裡浮現.



儘管那時候比現在還冷我記得.

儘管那時候還是一個人.

儘管驚覺已經過了兩年了.

儘管那時候拍照很少年東切西切.



2005   12/14.

就是那年今天的樣子.

在101上面還有聖誕樹的日子.

在市政府附近還免強看得到天空的日子.



但它們多過去了.

就好像我翻阿翻找阿找的那張相片.

因為猛一然的還記得它還算不錯的容顏.

當我想要找回.

現在已經不見.



但我說那些回憶.

都還在心裡面.

因為我記得有人跟我談論著那張照片.



就好像.

我們是否都活在哪個人的心裡面.

而那樣好像也就夠了.



那麼就一點點的實現.

那麼就一些些的改變.

那麼就有意義    浮現.



2007   12/24    平安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