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想像有點距離.

但有時其實滿接近.


阿公過世.

轉到世新.

應該是與過去不一樣的兩件事.

也是今年最重大的轉折和重要的事情.


2006~2007.

我說    那感受真有點接近.


還記得    2006那擁擠髒亂過後的101附近.

看著那場景對自己許下那份心情.

一年了   2007   如是.

我說    那2008呢.



2007的最後三天很奇妙的可以跟台藝大的片.

而我也感受到天氣想要證明冬天還是會冷的心情.

我說我打從內心到外都感受的五體投地.



我說那些人類營造的節慶氛圍.

對某些人而言真的是個很溫暖的契機.

我說    好像與我沒什麼關係.

當我覺得有關係時.
 

就是想要努力與一種追尋.

然後此刻那樣的心情.

會給自己一點安慰和一點的信心.

但對照之後還是不確定與不踏實.



起床   本想好好的準備這一天的心情.

但開啟電腦還是忍不住不免俗的給2007留下些什麼.



那種之前比完賽希望有人說說話的心情.

那種拍完片希望有人聽聽我的不重要的事情.


可以不可以.

那想像的距離.

慢慢拉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