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清晨    剛乍現的曙光.
襯托著正要蔚藍的天空    浮現.

冷的有些不可理喻.
弱的有點無懈可擊.
但此刻卻是如此清醒.
的感受生命.
去證明自己是活著的.

就好像一小時前回來的路上.
就好像一小時候出發的路上.
一小時了.
一樣的感受.
不一樣的心情.

我知道   是你們最後一場比賽了!
我知道   是要改朝換代了.
我知道   過了兩年了.
我知道   我也大四了!
但我就是感受不太到.
這些我知道.

一直有種    還沒長大的感覺.

起碼對我而言.
能根據的就是不斷逝去的歲月.
大一大二大三大四.
能想起的就是那些熟悉的回味.
彷彿就在昨日   就在眼前.


但我試著感受現在的感覺.
我知道會有很多的不捨.
但我更知道    未來.
這些東西是為了讓自己更向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